Saturday 26 October 2013

!!!!!!

请问你够了吗? 你当我是什么??我很好欺负?!从小到大,你要什么就有什么;而我呢,总是要有条件,只要不能达成条件,我就什么都没有!!! 然而我却从来不要求什么。什么东西都是我自己争取,而你只需要开口!你还有嫌不够吗? 家里人不够宠你吗??!就算你做错什么,也从来不会有惩罚。而我却相反! 无论对或错我都会被骂被责备!!! 这样不够吗??!我自己一个人忍着所有的痛,背着所有责任,自己承担一切!!! 我用自己的钱来买的东西,为什么你就是要占为己有??? 你那么想要的话就自己去买吖!!!  觉得我很好欺负吗?? 妈的!! 我真的忍够力!! 你有本事惹我,我有本事六亲不认!!!!
很抱歉的说,我就是那么极端!!!!! 凸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