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February 2013

篮球

晴天。
去打打球,散散心了。难得朋友们陪我打得那么高兴! ^_^
上了学院后,就很少这样打得那么刺激。
虽然脚不怎么好使,但是因为喜欢,因为对篮球那份衷心,还是拼了全力~ 
超爽的!虽然回家后脚很酸很痛,但是值得~
 记得昨天打球的时候,不小心(xP)听到坐在旁边的球友说了一段话:“ 这些球友里,心里边对篮球的那一团火怎样都不会灭的就属老羊(本人) 和另一名球友了." 
听后觉得有点感动,至少有人肯定我。推动力也这样有了。。 虽然某些方面有问题,但冲着球友那一段话,我还是会一直打~ 
因为打篮球让我快乐,让我忘却烦恼,让我感觉很轻松,很自由~ 没有包袱
毕竟打球时候的我才是真正的我。没有半点虚假和伪装。


平时就喜欢吵吵闹闹,装疯卖傻,喜欢身边的人笑的样子。
有时候却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软弱,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原来是一个缺乏自信却又不肯认输的家伙~ 

然而篮球让我暂时忘了这些烦恼。没有顾虑的开开心心的打球。
打球时感觉很快乐,没有烦恼,爱怎样就怎样,很自由。
打球感觉上就是实实在在的,没有虚幻的,假象的东西。很真实!
一点都不像现实生活里那么复杂,很抽象,让人摸不清。

篮球,一辈子的朋友。不离不弃。
谢谢你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